Cyber Colors 品牌故事

想要輕鬆打造無限可能的妝容?

Cyber Colors 能滿足你的需求!

20年前,專業彩妝行業初步興起,彩妝師們致力於探索妝容的無限可能。當時只有模特兒、演員等時尚偶像才有享用這些產品的特權。廣大消費者雖然都渴望像這些明星一樣嘗試不同的耀眼妝容,卻不知如何尋獲專業的彩妝產品。

Cyber Colors 力求打破專業界限及滿足消費者的需求,使每個人都能輕鬆享有多變的妝容。從品牌創立開始,Cyber Colors 就緊隨潮流、不斷突破及革新技術,以產品容易使用的前提下,開發出一條推陳出新的產品線。消費者終於找到了能夠打造多種專業彩妝的簡單方法及產品!他們能輕鬆轉換不同風格的妝容,盡情表達屬於他們的個性、態度及心情。

得益於20年的彩妝經驗,Cyber Colors 更成功推出一系列護膚及卸妝產品,為消費者提供更全面的美膚方案,以實現讓每個人都能享有專業彩妝的無限可能的品牌目標。

如今,數以百萬的粉絲熱情地追隨品牌。Cyber Colors 意味著魅力、專業、無限可能、優質及簡便。Cyber Colors 不僅是一個專業的彩妝品牌,Cyber Colors 也致力研發專業彩妝產品,讓大師級妝容變得唾手可得,使每個人都能擁有平價、創新、優質的產品。

Cyber Colors - 解 鎖 彩 妝 無 限 可 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