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yber Colors 品牌故事

想要轻松打造无限可能的妆容?

Cyber Colors 能满足你的需求!

20年前,专业彩妆行业初步兴起,彩妆师们致力于探索妆容的无限可能。当时只有模特儿、演员等时尚偶像才有享用这些产品的特权。广大消费者虽然都渴望像这些明星一样尝试不同的耀眼妆容,却不知如何寻获专业的彩妆产品。

Cyber Colors 力求打破专业界限及满足消费者的需求,使每个人都能轻松享有多变的妆容。从品牌创立开始,Cyber Colors 就紧随潮流、不断突破及革新技术,以产品容易使用的前提下,开发出一条推陈出新的产品线。消费者终于找到了能够打造多种专业彩妆的简单方法及产品!他们能轻松转换不同风格的妆容,尽情表达属于他们的个性、态度及心情。

得益于20年的彩妆经验,Cyber Colors 更成功推出一系列护肤及卸妆产品,为消费者提供更全面的美肤方案,以实现让每个人都能享有专业彩妆的无限可能的品牌目标。

如今,数以百万的粉丝热情地追随品牌。Cyber Colors 意味着魅力、专业、无限可能、优质及简便。Cyber Colors 不仅是一个专业的彩妆品牌,Cyber Colors 也致力研发专业彩妆产品,让大师级妆容变得唾手可得,使每个人都能拥有平价、创新、优质的产品。

Cyber Colors - 解 锁 彩 妆 无 限 可 能